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特首候選人辯論大會賽後感




一場辯論分天下? 應該說是一場辯論尋真相。一場媲美英超曼聯大戰阿仙奴的辯論剛剛完了,除了沒有入球外,大概都沒有分別吧。


大家認為我指的是球賽嗎? 不,我是指有三個大叔拿著報紙談論這場賽事而已,一個就不停地說,九年的球員生涯不是假的,一個就不停地說,我在外圍方面有落了很多功夫,最後一個就說,幹,你們都無買波,談什麼,結果整場辯論就是大概如此吧。


唐唐說了大概七次我在政府幹了九年的事情,梁生就說,我做了很多對香港有貢獻的事情,何生,嘛,他只是一個花生供應商,不必認真,不必認真。整場辯論充滿了火花,但卻完全沒有深度,幾位候選人在答記者、現場觀眾的提問時,全都沒有正面回答問題,只是大體地說他的政綱有去解決這個問題等等,假若人人都會看政綱的話,就不會有這場辯論吧,這場辯論的目的是想令市民對候選人們有一個更清晰的看法,但三人的表現真的令人失望,沒有答到問題的重心,只是大耍太極,到敏感問題更是答非所問,這是一場辯論應有的態度嗎?


正最有火花的對質環節,一句話就可以總括,垃圾! 沒有深度的對質,只是不停找出對方的問題,然後不停地貶低對方,這與小學生吵架沒有分別,唯一感謝的是唐唐與何生讓市民更清楚梁生的真正面相,一個連是否問題都答不出的人,談什麼特首,就連一隻狗也比他好,另外,以「主場」之論來奪取他人的發言權,未免有點霸道,句子還未到重點就已經駁他人,然後大耍太極,無聊至極,何生的自殺式提問,的確帶出了不少人想知的情況,但卻沒有人有勇氣去答,答了也只是答非所問,反質問人時又帶不出證據,說到底就只是一場鬧劇。


總結: 鬧劇,小朋友齊吵架,不過得益的是考生們,只要不跟他們一樣,高分在望(

放錯圖,這張才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